关于从学校综合信息平台登录共享管理平台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8-05-18   文章来源:sht
 

尊敬的各位老师:

    我校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于年前建成,全校符合条件的仪器设备均已纳入平台管理,对全校师生开放,对社会提供服务。为节约成本,提高效率,方便师生,平台建设初期即与学校的统一身份认证、短信通知以及一卡通等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共享。近日,为简化工作流程,管理平台又成功与学校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对接,您可登录“数字校园”,在“业务直通车”中点击“大型仪器共享”,就可进入管理平台;之前已经注册的师生可直接进入仪器预约、管理界面,未注册的师生则进入用户注册界面。大型仪器共享有利于师生利用学校的仪器开展科学研究,促进学校实验教学、科研的发展。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多提意见,谢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Copyright? 2017 山东师范大学实验室管理处
联系电话:0531-86182305
建议使用1024*768分辨率以上,谷歌浏览器或IE10以上版本浏览本网站
技术支持:NDolls Framework
浏览器下载:360急速浏览器  谷歌浏览器